当前位置:

“光彩的历程——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个体私营企业座谈会”在京召开

来源:中国工商报 作者:李 晶 编辑:刘郁蕾 2018-12-11 09:20:35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7日,经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批准,由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主办、《光彩》杂志社承办的“光彩的历程——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个体私营企业座谈会”在北京召开。市场监管总局副局长马正其、中国个协会长钟攸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民营企业代表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系列讲话精神和致全国个体劳动者第五次代表大会贺信精神先后发言,一致表示要团结教育引导广大个体私营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和决心,为个私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

马正其指出,改革开放40年来,市场监管部门坚决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关于发展非公经济的方针政策,鼓励、支持、引导民营经济发展,推动并见证了我国个私经济的发展奇迹与辉煌成就。新形势下,各地市场监管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个私经济向高质量发展。

钟攸平要求个私协会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凝心聚力,带领广大会员继续发扬老一辈企业家艰苦奋斗、敢闯敢干、聚焦实业、做精产业的精神,坚定发展信心,筑梦新征程,不断推进个私经济实现更大发展、创造更大奇迹。

会上,中国个协发布了连续14个季度开展的全国百县万家新设小微企业活跃度调查综合数据。

来源:中国工商报

作者:李 晶

编辑:刘郁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