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高新区工商分局查处3起涉嫌商标侵权案件

来源:红网 作者:曾艳霞 蔡肖君 编辑:刘郁蕾 2018-12-06 15:28: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通讯员 曾艳霞 蔡肖君)近日,益阳市工商局高新区分局收到消费者投诉、商标权利人举报后,查处了3起涉嫌商标侵权案件。

此次侵权主要涉及侵犯“雅鹿”、“美人计”、“瘦身公式”三个注册商标专用权,分别当场查扣涉嫌侵犯“美人计”商标注册专用权的内衣44件,涉嫌侵犯“瘦身公式”商标注册专用权的内衣78套,涉嫌侵犯“雅鹿”商标注册专用权的羽绒服50件,案值总计约8万余元。

此次行动进一步打击了流通领域销售假冒伪劣商品的违法行为,增强了辖区经营户的诚信守法意识,维护了消费者合法权益和良好的市场经营秩序。

来源:红网

作者:曾艳霞 蔡肖君

编辑:刘郁蕾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ontent/2018/12/06/40319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