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整治宾馆酒店提供不合格洗漱用品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黄绍辉 编辑:刘郁蕾 2018-12-06 15:27: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通讯员 黄绍辉)近日,永州市工商局对向消费者提供不合格洗漱用品的4家宾馆作出罚款的行政处罚决定。

据消费者反映,有的宾馆酒店提供质量低劣的洗漱用品。永州市工商局为此组织开展专项检查,对辖区内宾馆酒店提供的牙膏、牙刷、香皂、梳子等洗漱用品进行抽样检测,共计抽样检测了35家。经过法定检测机构检测,发现有4家宾馆酒店向消费者提供的洗漱用品不合格,其中一家酒店共购进不合格的牙膏、牙刷、香皂、梳子6000套,已经向消费者提供5980套。永州市工商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的规定,分别对这4家宾馆酒店作出处罚。

来源:红网

作者:黄绍辉

编辑:刘郁蕾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ontent/2018/12/06/40319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