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2018年市长热线工作联系会议在市工商局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刘萱 编辑:黄舒婷 2018-11-06 12:43: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6日讯(通讯员 刘萱)近日,株洲市2018年市长热线工作联系会议在市工商局召开,全市59个市直部门及部分二级单位市长热线办理工作负责人,各城区工商分局分管12315副局长、12315机构负责人、各基层工商所负责人参加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周南洋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吉振君介绍了12315基本情况和市工商局12345市长热线(信箱)办理工作情况。株洲市12315投诉举报电话于2002年正式开通,截至目前,已累计受理业务36万余件,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8000余万元。曾先后荣获“全国工商系统12315行政执法体系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省级文明窗口”“市级文明窗口”“青年文明号”和“全市市长热线(信箱)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会议通报了2018年第三季度市长热线(信箱)工作情况,解读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市长热线(信箱)办理工作的通知》和《2018年市长热线(信箱)工作考评办法》。市工商局以《畅通对接“12315热线”倾心打造“服务“工商》为题作了经验发言,介绍了市长热线办理工作及“签字负责制”落实情况。

周南洋在会上充分肯定了市工商局始终坚持“为政府分忧,为群众解难”的服务理念。他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12345市长热线(信息)办理工作,认真办理热线工单,及时高效处理好市民的投诉举报,提升市民认可度。

今年以来,市工商局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12345办理工作已连续三个季度得分100分,无论在交办工单200件以上,还是在200件以下50件以上的市级部门中均排名第一,提升了群众对12345热线的满意度,树立了工商部门执法为民的良好形象。

来源:红网

作者:刘萱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ontent/2018/11/06/7252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