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中国广告业大奖中国公益广告黄河奖颁奖 湖南获奖作品占四分之一

来源:红网 作者:黄舒婷 编辑:朱婷劼 2018-09-27 12:53:59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中国公益广告黄河奖获奖名单。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记者 黄舒婷)今日,记者从湖南省工商局获悉,2018中国广告业大奖中国公益广告黄河奖于9月26日在哈尔滨揭晓,此次共评出金奖作品6件、银奖作品11件、铜奖作品15件。在32件获奖作品中,湖南获奖作品8件,占四分之一。其中湖南广播电视台的《连结世界 扣近彼此》《年轻党员的朋友圈》获得年度奖金奖。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秦宜智,黑龙江省省委常委、副省长贾玉梅,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理事长郭长江,哈尔滨市委常委、副市长张万平,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出席并为获奖者颁奖。

  近年来,湖南注重创新发展理念发展方式,搭乘湖南移动互联网产业发展快车,关注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新的传播方式和方法,把广告产业发展纳入各地发展大局统筹考虑,使广告与各地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与湖南“开放崛起”战略深度融合,使得广告创业创新活力倍增、动力强劲,涌现出一大批国内省内知名的的融合发展广告企业,孕育着强大的创新能力。数据显示,目前我省广告从业人数居全国第一位,广告经营额居全国第七位。

  本年度黄河奖得到了全国广告业界的积极响应,报送作品数量达到4498件。本次评选工作从今年4月开始征集作品,截至7月15日。共邀请21位专家评委,评审工作于8月24日开始,8月26日评审结束。

来源:红网

作者:黄舒婷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2018/09/27/72253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