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常务副市长张希慧调研深化“放管服”压缩企业开办时间改革

来源:红网 作者:罗达意 李纪南 编辑:黄舒婷 2018-09-06 21:35:34
时刻新闻
—分享—

娄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希慧(左三)到娄底市政务服务中心现场调研。

  红网时刻9月6日讯(通讯员 罗达意 李纪南)9月5日,娄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希慧到政务服务中心现场调研并主持召开专题调度会,研究推进深化“放管服”改革压缩企业开办时间工作。

  在政务服务中心,张希慧分别调研了“只跑一次”综合服务窗口、政务自助服务厅、国务院大督查宣传栏、群众咨询接待岗、工商服务窗口等。每到一处,她详细询问办事群众对政务服务的效率和满意度,了解具体审批工作的流程和办理时限。今年,娄底市实施“互联网+政务服务”和“只跑一次”改革,在全省地市中率先推出“一窗一体式”政务服务模式,设置三个综合服务区和24小时自动服务区,优化政务服务流程,提升了服务效率和水平。

  张希慧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在推进“放管服”改革、推动“只跑一次”、落实商事制度改革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她指出,要以工作理念、工作方式、工作要求发生深刻变化为压力提升政务服务的质量和效率,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以“马上办、就近办、一次办、网上办”为总体工作标准,全力推进娄底的“放管服”改革。她要求,要明确原则、明确时间要求,开辟并挂牌专门的企业开办区,市直相关单位人员全部进驻实现“一窗受理、并行办理”,并对各县市区开展督查。同时,要对互联网+政务服务所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梳理,对技术服务开展联合督查,找准并疏通工作中的堵点,确保9月30日前压缩企业开办时间各项任务落实到位,“放管服”改革取得阶段性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罗达意 李纪南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2018/09/06/72323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