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工商再度携手银行打造服务企业“先锋队”

来源:红网 编辑:黄舒婷 2018-08-24 09:54:20
时刻新闻
—分享—

娄底市工商局分别与中国银行娄底分行、长沙银行娄底分行签订“服务企业发展”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摄影/禹泽文

  红网时刻8月24日讯(通讯员 罗达意)8月22日,娄底市工商局分别与中国银行娄底分行、长沙银行娄底分行签订“服务企业发展”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此次成功签约,标志着娄底市工商局全面携手银行打造服务企业“先锋队”又增添两支劲旅。

  市工商局局长张喜群表示,工商部门作为负责市场准入和监管的政府职能部门,与银行开展全面合作,延伸了政务服务网络,缓解工商窗口压力,为企业节约大量时间成本和经济成本,有利于发挥双方优势互补,贴近服务企业,实现信息共享后能够进一步拓宽失信联合惩戒,维护经济发展秩序,助推娄底经济社会发展。

  此次签约是市工商局继与工商银行、交通银行、建设银行之后,再度携手服务企业签约的两家银行。协议签署后,将在信息互通、金融服务、技术融合、管理创新、服务企业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对于进一步提升两部门的大数据服务能力,运用信息化手段推动商事制度改革和服务市场主体,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来源:红网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2018/08/24/72329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