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整治地下“一桌餐”“私房菜”

来源:红网 作者:黄绍辉 编辑:黄舒婷 2018-08-17 11:03: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7日讯(通讯员 黄绍辉)8月15日,湖南省永州市食品安全委员会组织市工商局、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税市务局召开专项治理“一桌餐”“私房菜”工作会,部署治理非法经营“一桌餐”“私房菜”的违法经营行为。

  无照无证非法在小区住宅等场所经营的“一桌餐”“私房菜”等餐饮经营存在重大食品安全和安全生产隐患,扰乱市场经营秩序,容易滋生“四风”和腐败问题。永州市决定对非法经营的“一桌餐”“私房菜”等无照无证餐饮单位进行专项治理,对隐藏在居民小区、商业楼宇、私人会所等场所非法从事“一桌餐”“私房菜”经营的餐饮单位进行全面治理,消除非法经营“一桌餐”“私房菜”存在的安全隐患,严厉打击偷税漏税行为,规范市场秩序,切实提高餐饮业质量安全水平。

  永州市在专项治理非法经营“一桌餐”“私房菜”的工作中,通过媒体发布公告,要求无照无证的“一桌餐”“私房菜”等餐饮单位自公告发布之日起,立即停止非法经营。对“一桌餐”“私房菜”等无照无证餐饮单位专项治理中查处的严重违法的单位和个人,依法纳入“黑名单”管理,实行信用联合惩戒,涉嫌犯罪的,移送公安机关处理。对群众举报“一桌餐”“私房菜”等无证无照餐饮单位,经查属实的,进行奖励。

来源:红网

作者:黄绍辉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2018/08/17/72331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