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跨部门跨领域“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抽查行动拉开序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邱卉 编辑:黄舒婷 2018-07-24 09:12: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工商局消息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改革的决策部署,迎接国务院大督查,市商改办决定在常德市范围内开展一次跨部门、跨领域“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抽查专项行动。

  7月20日上午,市商改办召集市工商局、市房管局、市住建局、市质监局、市食药监局、市邮政局等6个单位负责市场监管负责人、信息管理员在市工商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常德市跨部门跨领域“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抽查工作协调会议,市工商局副局长熊连初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工商局监管科科长钟敏宣读了《2018年全市开展跨部门跨领域“双随机”联合抽查工作方案》(草案),方案要求在全市从事物业管理、房地产、装饰工程、建筑、医疗美容器械、快递等行业经营的已年报公示企业中随机抽取,检查其许可信息、年报公示信息、基本信息等情况是否真实、及时、全面,同时征求了各单位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熊连初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切实履职。二要精心组织、密切配合。三要抓住重点、查出时效。在检查中一定要依法行政,坚持廉洁自律,不得干预企业正常生产经营;不得收受企业馈赠有价证券和礼品;不得接受企业宴请;不得参与娱乐消费。要克服消极厌倦情绪,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有效的工作措施,全力推进,攻坚克难,确保在7月31日前完成此次联合抽查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邱卉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2018/07/24/72338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