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工商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 情系你我”志愿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许国刚 编辑:黄舒婷 2018-07-13 16:23:16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3日,岳阳市工商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 情系你我”志愿活动。

  红网时刻7月13日讯(通讯员 许国刚)7月13日一大早,岳阳市中心血站的义务献血车就开到了市工商局门前。此时,等待献血的市工商局机关干部职工都已集结完毕。

  在市中心血站护士进行献血前的检测后,岳阳工商干部依次登上了义务献血车进行献血。市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颜石湘带头响应;老干科科长周炜参加完文明劝导后又加入了无偿献血的队伍。据统计,此次无偿献血志愿活动共有24人参加,共计献血达9300毫升。

  为组织好该活动,市工商局工会与市中心血站沟通联系,发动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制作了献血宣传栏,为活动的顺利开展做了大量细致的前期准备工作。

  近几年,岳阳市工商局以文明创建为载体,传播正能量,每年都开展了无偿献血志愿者活动,年均献血9000毫升以上,而且大部分献血志愿者献血次数都在2次以上,有些甚至多达五六次,为岳阳市献血事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许国刚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2018/07/13/72342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