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工商局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庆祝建党97周年演讲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黄舒婷 编辑:朱婷劼 2018-06-26 09:11:1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工商局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庆祝建党97周年演讲比赛。

省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金冬(中)与一等奖获得者合影。

  红网时刻6月26日讯(记者 黄舒婷)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6月25日,湖南省工商局在“七一”来临之际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以全面展示省工商局党员干部和职工坚定信念跟党走,立足岗位作奉献的风采。

  来自机关各党支部的14位选手,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结合全省工商和市场监管系统发展和自身岗位工作实际,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7年来的风雨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以饱满的热情抒发了对党的热爱,对工商和市场监管事业的热爱。

  选手富有感染力的演讲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热烈的掌声。通过14名选手紧张有序的争夺,大赛评委会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得到了机关干部职工一致点赞,纷纷表示,这次演讲比赛既加强了对党员职工的党性教育,又锻炼了党员职工的写作能力和演讲口才,更凝聚了干部职工奋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的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黄舒婷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2018/06/26/72349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