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年报分析调研组来湘调研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黄舒婷 2018-06-25 12:24: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工商局消息 6月20-21日,中国市场监督管理学会副秘书长张晔率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调研组来湘专题调研市场主体年报分析工作。省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强国跃、陈跃文分别参加座谈会和陪同调研。

  20日下午,调研组在省局机关组织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了湖南省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加强信用监管的工作实效,推进年报工作中的实际问题,探讨了提升年报数据质量的路径和措施;了解湖南省企业经营状况、产业发展等情况。

  21日上午,调研组来到长沙高新区调研和指导,先后来到五八到家有限公司、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和座谈。走进五八到家有限公司、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张晔一行参观了公司的办公现场、业务培训现场等,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现状和“互联网+家庭服务”“互联网+教育”的有关情况,听取了长沙市工商局网络市场示范区创建有关工作的情况汇报。

  张晔充分肯定了五八到家、拓维信息的公司发展,对长沙“智能、智创、智商、智城”的网络市场发展目标和长沙网络市场示范区创建工作予以高度评价,并殷切指出,企业要行稳致远,就要进一步加强自身管理,积极服务社会;特别是品牌企业要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在经营模式上有前瞻性认识,进行有益探索,做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共同维护网络市场交易秩序。

   陈跃文指出,工商部门将加强对“互联网+”企业的发展指导和业务监管,企业要在注重发展的同时,进一步规范经营行为,防止垄断企业滥用市场支配地位行为的发生,促进网络交易市场有序和长足发展,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商品和服务,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2018/06/25/72350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