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非公党建工作推进会在常德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邱卉 刘德才 编辑:黄舒婷 2018-05-17 09:17:2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非公党建工作推进会在常德召开。

与会人员观摩专业市场非公党建示范点桥南市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总支建设。

  红网时刻5月17日讯(通讯员 邱卉 刘德才)5月15日,湖南省非公党建工作推进会在常德市召开。省工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省非公综合党委书记阳芳华作工作报告,省委“两新”工委办公室主任蔡文辉在会上讲话。

  会议当日,全体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常德市小微企业非公党建示范点湖南琉深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建设、个体工商户非公党建示范点常德河街非公联合党支部建设,以及专业市场非公党建示范点桥南市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总支建设;观看了专题节目《党旗,在非公阵地高高飘扬》。

  工作推进会上,常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姚敦科致辞;常德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曾莉和张家界市工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市非公党委书记张潇岳分别在会上介绍了党建工作经验。

  阳芳华在报告中明确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非公党建工作会议、省委“两新”工委“两新”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总结去年以来的工作,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推动全省非公党建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

  阳芳华充分肯定了常德、张家界非公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表示常德和张家界非公党建工作经验和特色亮点为全省提供了很好的参考和借鉴。他强调要做好两方面工作,一是切实履行政治责任,全省非公党建工作卓有成效;二是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全省非公党建工作向纵深发展。

  蔡文辉就如何做好下一步非公党建工作讲了四点意见。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高做好非公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进一步扩大“两个覆盖”,提高质量效果;三是进一步加强“五化”建设,不断提升非公党建组织的组织力;四是进一步注重深度融合,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互促进相得益彰。

  省工商局、省非公综合党委,全省14个市州“两新”工委、非公综合党委及工商部门非公党建工作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邱卉 刘德才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2018/05/17/72364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