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曾莉调研市广告产业园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邱卉 编辑:黄舒婷 2018-03-14 15:00:15
时刻新闻
—分享—

常德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曾莉一行到湖南省(常德)广告文化创意特色产业园调研。

  红网时刻3月14日讯(通讯员 邱卉)为更好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更好服务产业园区发展,推动开放强市、产业立市,3月13日,常德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曾莉一行深入湖南省(常德)广告文化创意特色产业园调研。

  曾莉一行走访了常德玖和广告有限公司、湖南策动天下文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云谷新城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园区企业。在听取了园区负责人关于园区建设情况的汇报和企业负责人对政府职能部门的期盼后,曾莉指出,常德市广告(文化)创意产业园为省级广告产业园这一金字招牌令人振奋,这是全市首家也是全省第二家省级广告产业园,标志着武陵区智慧产业发展迈入新台阶。

  湖南省(常德)广告文化创意特色产业园是常德市委、市政府“开放强市、产业立市”发展战略积极争创的省级专业性园区,今年2月由省工商局、省园区办正式授牌。以现有武陵移动互联网产业园为广告文化创意产业总部区,利用总部和基地带动作用,逐步完善广告(文化)创意设计制作区、文化活动区、商务服务区和企业孵化培训区。截至2018年2月,园区共有各类广告文化创意企业68家,基本形成了广告文化创意产业集聚区。2017年完成主营业收入17亿元,上缴税收2992万元。

  下一步,湖南省(常德)广告文化创意特色产业园将进一步科学规划园区产业发展、完善园区基础设施配套和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优化园区发展环境、创新园区运营体制机制,加大产业项目培育和引进。同时加强工作针对性,会同相关部门加快落实国家发展文化产业有关政策,对广告园区公共性、公益性平台建设及人才引进给予政策、资金支持;进一步提升园区建设管理水平,充分发挥广告创意功能,为开放强市、产业立市贡献更大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邱卉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2018/03/14/72395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