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食药工商质监局:落实工作新要求 开启新年新篇章

来源:红网 作者:刘芳 编辑:黄舒婷 2018-03-13 10:10:15
时刻新闻
—分享—

攸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组织局召开会议,落实工作新要求。

  红网时刻3月13日讯(通讯员 刘芳)近日,攸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组织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执法大队和检测中心股级干部及各基层所长共130余人召开会议,落实工作新要求。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第八巡视组巡视湖南工作动员会精神、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新春第一次集中(扩大)学习精神、全县当前重点工作调度会精神,详细解读了《湖南省市场监管办法》,要求依法监管、审慎监管、综合监管、智慧监管和协同监管,安排部署了党建工作、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学校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护苗行动”及“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游江龙强调,攸县食药工商质监局作为“四合一”合并组建的涉改单位,在机构改革中起步,在机制完善中融合,从起步阶段的十个不容易到深度融合后的十个大突破,确保了工作无缝对接、机构有序运转、职能职责推进有力,得到了各级的高度肯定。2018年,攸县食药工商质监局将在坚定合并初期主要工作思路不变的前提下,要继续与时俱进、继续结合自身工作运行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芳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2018/03/13/72396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