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工商局直属机关纪委选举成立

来源:红网 编辑:黄舒婷 2018-03-13 15:18:44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3日,益阳市工商局直属机关纪委选举成立。

  红网时刻3月13日讯(通讯员 胡爱华)3月13日上午,为进一步加强工商系统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经益阳市直机关工委和益阳市工商局党组批准,益阳市工商局召开直属机关党员代表大会,选举成立直属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

  经过充分的酝酿和严格的选举程序,在直属机关广大党员的期待和与会党员代表的热烈掌声中,唐新会当选为直属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陈丹当选为副书记,方乐等5位同志当选为纪委委员。

  益阳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雄强调,成立直属机关纪委是直属机关全体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推进纪检监管体制改革向纵深发展的必然要求,是促进工商事业全面发展的客观需要;新成立的机关纪委要认真履职履责,加强日常监督,强化执纪问责,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机关政治生态。

  益阳市直机关纪工委书记冯博要求,益阳市工商局直属机关纪委成立后要切实担负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加强对直属系统党员的日常教育管理,驰而不息查纠“四风”,对违反党纪条规的行为坚决予以严厉查处。

来源:红网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2018/03/13/72395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