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工商局、市消委统一规范“3·15”活动咨询服务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胡爱华 编辑:黄舒婷 2018-03-13 15:28:08
时刻新闻
—分享—

益阳市工商局、益阳市消委召开“3·15”咨询活动参加单位协调会。

  红网时刻3月13日讯(通讯员 胡爱华)3月12日上午,益阳市工商局、市消委召开“3·15”咨询活动参加单位协调会,市工商局副局长、益阳市消委负责人王猛出席会议并讲话。益阳市发改委、市农委、市食药监局、市质监局、市烟草专卖局、市消费维权联合会、市律师协会、市保险行业协会、市盐务公司、市自来水公司、益阳供电公司、吉利汽车等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议对“3·15”咨询活动参加单位的咨询台个数、单位名称、集中时间、宣传时段、宣传内容、场景布置、参加人数、服饰仪表等进行了协调和规范。王猛强调,今年“3·15”是党的十九大之后的第一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所有参加“3·15”咨询活动的单位要从讲政治的高度,精心准备,服从调度,提供的咨询服务内容要进行严格审查,确保符合法律规定,展示参加单位良好形象;集中咨询服务活动要通天线、接地气、聚人气,营造浓厚的宣传服务氛围,办成消费者咨询的盛宴和学法的课堂。

来源:红网

作者:胡爱华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2018/03/13/72395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