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工商局高新区分局召开2018年新春团拜会

来源:红网 作者:蔡肖君 编辑:黄舒婷 2018-02-23 09:36:37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22日,益阳市工商局高新区分局召开2018年新春团拜会。

  红网时刻2月23日讯(通讯员 蔡肖君)2月22日是2018年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益阳市工商局高新区分局机关全体人员欢聚一堂,通过新春团拜会的形式,分享新年的喜悦和祝福,共话新年新打算。

  会上,局领导向全体参会人员拜年,送上新春祝福。随后,各股室人员轮流发言,纷纷寄语新春,祝贺新年,在传达美好祝愿的同时,表达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决心和勇气。

  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平华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他强调,本次茶话会既是新春的团拜会,又是节后的收心会,要求大家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为高新分局2018年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争取实现新的突破,打造新的亮点。

来源:红网

作者:蔡肖君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2018/02/23/72402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