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工商局连续九年荣获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先进单位”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罗会学 编辑:黄舒婷 2018-02-13 14:25: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3日讯(通讯员 罗会学)近日,湖南省怀化市委办公室下发《关于2017年度全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考核评价情况的通报》,怀化市工商局被评为“全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先进单位”,这是该局连续第九年荣获此殊荣。

  2017年,怀化市工商局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始终保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着力打造市场监管铁军。

  全面压紧压实党组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年初局党组会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绘制了全年工作路线图,层层签订了责任状,层层传导压力、压实责任,全年党组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6次,开展集体述职述廉2次,机关纪委开展专项督查4次,下发督查通报4期,对督查发现的问题一一进行了整改。

  加强廉政教育,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了党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文件精神;加强日常警示提醒,搭建了“廉政知识天天学”平台,每月观看廉政警示片,每季一次党课,每年廉政测评,开展党纪条规集中学习2次,发送廉政短信100多条。

  深入调查研究,围绕市场诚信建设、怀化商标受理中心和文化广告创意产业园发展等工作开展专题考察。广泛接受监督,邀请“两代表一委员”及新闻媒体参与日常监督,党组书记带领10多个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两期“为民热线”,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

  大力支持配合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工作,为纪检组开展监督执纪问责提供了良好条件,全局没有发生重大违纪违规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罗会学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2018/02/13/72403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