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工商质监局:有事马上办 群众好过年

来源:红网 作者:潘志鹏 潘婷婷 编辑:黄舒婷 2018-02-13 14:32: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3日讯(通讯员 潘志鹏 潘婷婷)“没想到快过年了,你们的效率还是那么高,一如既往地坚持‘马上办’。”2月12日,冷水江市从事金属经营的伍先生打算办理好变更登记,帮公司买台新车,为来年生意兴旺谋个好兆头。但因年终工作繁忙,相关资料到下午5点才送到冷水江市政务中心工商质监窗口,原以为要等两天才能办好,但在工作人员的高效服务下,让他当天就满意而归。

  等业务办完,夜幕早已降临。“马上能办的事,决不能拖到年后。”该局窗口工作人员罗霞表示。

  临近年关,为杜绝服务窗口工作人员出现“懒癌”“等过年”等不在状态的问题,冷水江市工商质监局和市纪委派驻冷水江市工商质监局纪检组联合开展节前作风专项整治,召开节前廉政会,发送廉政短信,开展“群众无小事、有事马上办”专项责任心教育,并成立2个督查小组,2月11日起在机关、各所和政务中心服务窗口进行突击督查,坚决杜绝不作为、慢作为等问题。

  同时,对信用好的企业在政策范围内开辟绿色通道,实施“容缺办理”(即企业已经具备的资料先行受理,企业后期再按要求及时将资料补齐),让群众安心过年。

  2月11日至今,该局各服务窗口共受理业务35件,当场办结29件,使用简易程序4起,通过杜绝“等等再说”的拖延,提起“马上就办”的劲头,打通作风建设、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来源:红网

作者:潘志鹏 潘婷婷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2018/02/13/72403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