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工商局召开节前干部职工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罗会学 编辑:黄舒婷 2018-02-12 12:41: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2日讯(通讯员 罗会学)2月12日上午,湖南省怀化市工商局召开节前干部职工大会,安排节日期间工作。会上学习传达了五届市纪委三次全会和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宣读了怀化市纪委2018年第5号通报,观看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专题片。

  怀化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富金回顾了2017年的工作,代表局党组向全局干部职工及家属致以新春的祝福。就做好当前及节日期间的工作,他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做好值班值守工作,春节期间所有值班人员一定要以高度的责任心,站好自己的岗;二要高度重视安全问题,机关各科室要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要在节日前对机关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检查,严防安全事故发生。三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规定。党员干部要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四要及早谋划2018年工作,结合各自实际,认真思考,及早谋划,尽快拿出具体的工作计划和方案,确保节后一上班,各项部署马上就位,各项工作迅速启动;五要强化节日市场监管和维权工作,充分发挥12315消费维权网络作用,保障节日期间12315热线电话畅通,及时受理和依法处理节日期间消费者投诉举报。

来源:红网

作者:罗会学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2018/02/12/72403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