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工商局开展烟花爆竹“打非治违百日行动”专项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胡劭 编辑:黄舒婷 2018-02-12 15:39:19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市开展烟花爆竹“打非治违百日行动”。

  红网时刻2月12日讯(通讯员 胡劭)根据株洲市安委会的统一部署,2月11日,株洲市工商局负责的株洲市烟花爆竹“打非治违百日行动”第四督查组对经开区、石峰区的烟花爆竹打非治违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第一次督查。

  督查采取听取区安委会汇报和实地明察暗访的形式,对辖区内烟花爆竹企业生产、批发、销售、储存、运输等方面安全生产情况进行检查。督查发现的存在个别未经许可擅自销售烟花鞭炮、未从正规渠道采购烟花、销售“三无”烟花等安全隐患,全部向区安委会进行了通报。

  市工商局代表督查组要求经开区、石峰区安委会,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将此次“百日行动”作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精神的重点来抓;二是要严格检查标准,真正督促相关企业单位主体责任落实到位;三是要强化工作责任,对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认真整改,确保不留死角、不留隐患、不出事故。

来源:红网

作者:胡劭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2018/02/12/72403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