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工商局举行2018年新春团拜会 寄语新年 表彰先进

来源:红网 作者:黄舒婷 编辑:刘郁蕾 2018-02-09 12:37:22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9日,湖南省工商局举行2018年新春团拜会。

团拜会上表彰了2017年度湖南省工商局机关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和工会活动积极分子。

团拜会上,各部门自编自演的节目精彩纷呈。

歌舞节目《红盾之歌》将活动推向高潮。

  红网时刻2月9日讯(记者 黄舒婷)2月9日上午,湖南省工商局举行2018年新春团拜会,省局领导班子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以及省局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党组书记、局长李金冬向全系统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同志及家属,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团拜会上,通报了2017年度省局机关各单位和个人获得表彰奖励的情况,表彰了2017年度省局机关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和工会活动积极分子。

  李金冬总结了过去一年全省工商和市场监管系统在商事制度改革、市场监管、消费维权、党的建设等方面作出的成绩。他指出,2017年,省局机关作为全省工商和市场监管系统的领头羊,积极引领和带动全系统深化改革、开拓创新,为全系统作出了表率、树立了榜样。新的一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奋发有为、真抓实干,扎实做好2018年全省工商和市场监管工作,以优异成绩为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

  团拜会上,歌舞、朗诵、小品等各部门自编自演的节目精彩纷呈,赢得阵阵掌声。省工商局领导、机关干部职工和离退休老干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新春团拜会。

来源:红网

作者:黄舒婷

编辑:刘郁蕾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2018/02/09/72466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