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工商局开展驻村帮扶慰问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罗达意 编辑:黄舒婷 2018-02-08 09:02:51
时刻新闻
—分享—

娄底市工商局为困难群众送上慰问金。

  红网时刻2月8日讯(通讯员 罗达意)2月6日,娄底市工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康菊华率帮扶工作队成员,赴新化县晏家村开展帮扶慰问调研活动,为特困群众和扶贫干部带去组织关怀,为扶贫工作鼓干劲、增信心。

  当天,娄底市工商局一行轻车简从来到晏家村,与中国银行帮扶工作队队员、晏家村支两委成员开展交流谈心,听取驻村帮扶工作中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研究对策措施,鼓舞一线帮扶干部克服困难,树立信心。

  随后,分组入户看望慰问晏家村的76户老弱病残等特困群众,了解和帮助解决困难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并一一送上慰问金,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来源:红网

作者:罗达意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2018/02/08/72405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