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个私协会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人指示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黄舒婷 编辑:刘郁蕾 2018-02-07 09:14:0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个私协会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人指示精神座谈会在长沙举行。

  红网时刻2月7日讯(记者 黄舒婷)2月6日下午,湖南省个私协会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人指示精神座谈会在长沙举行,湖南省工商局、省个私协会部分领导及全省20多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湖南省个私协会秘书长陈颖宣读了习近平致全国个体劳动者第五次代表大会的贺信、李克强总理批示内容,传达了全国个体劳动者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

  湖南省工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阳芳华强调,省个私协会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及时深入开展学习宣传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指示精神,积极行动起来。各位理事要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指示精神中,率先垂范,勇于担当。要爱国敬业,守法诚信,弘扬企业家精神,发挥企业家作用,坚守实体经济,落实高质量发展,在新时代有新作为、新发展。

  阳芳华表示,重视和支持个体私营经济发展,加强和改进对个体私营企业协会的领导,工商部门责无旁贷。全省工商部门将持续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积极为个体私营企业排忧解难,以更有力的举措打造良好营商环境。

  会上,部分企业代表结合自身发展实际,畅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指示精神体会,分享了参会感悟。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人指示精神为指引,将企业发展与国家大势相适应,始终坚持诚信守法,坚守实体经济;坚持创新,坚守高质量发展;将个体融入社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新时代个体私营经济发展谱写新篇章。

来源:红网

作者:黄舒婷

编辑:刘郁蕾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2018/02/07/72405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