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非公党组织帮助困难群众过好年

来源:红网 作者:黄绍辉 杜勇刚 编辑:黄舒婷 2018-02-06 09:01: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6日讯(通讯员 黄绍辉 杜勇刚)近日,湖南省新田县个私协党委所属第八支部的党员将慰问金、棉被等送到该县龙井塘村的贫困户、五保户家中,让他们过一个温暖的春节。

  新田县个私协党委第八支部了解到龙井塘村还有几户贫困户、五保户缺少棉被和烤火炉等防寒物资后,马上将情况向上级汇报。新田县个私协党委第八支部当晚召开了支委会,研究决定组织一次支部党员“雪中送炭”活动,让这些困难户过一个温暖的春节。

  第八支部的党员放下手中正忙的生意,将慰问金、棉被、取暖器等送到龙井塘村的困难户家中。68岁的残疾老人潘永明接到保暖物资和慰问金时哽咽道:“没想到这么冷的天你们还想着我们,太感谢你们了。”

来源:红网

作者:黄绍辉 杜勇刚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2018/02/06/72406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