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阳工商规范春节卷烟市场经营秩序

来源:红网 作者:王名魁 编辑:黄舒婷 2018-02-06 09:27: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6日讯(通讯员 王名魁)为维护春节期间卷烟市场经营秩序和消费者合法权益,益阳市工商局资阳分局近期联合烟草等部门,对辖区内的宾馆酒店、网吧、茶楼、KTV、食杂店、名烟名酒店、卷烟零售摊点等经营场所进行认真检查。

  执法人员重点检查卷烟经营者主体资格是否合法、证照是否齐全、是否有超范围经营等问题,特别是对无烟草零售专卖许可证和销售“假、非、私”卷烟等各类涉烟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查处。检查的同时,切实加大教育宣传,引导经营者诚信守法经营,推动卷烟市场长效治理,构建平稳有序的烟草市场良好环境。

  截至目前,该分局共检查各类卷烟经营户90余户,发出行政指导意见书12户,立案查处涉烟违法案件18起。

来源:红网

作者:王名魁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2018/02/06/72406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