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工商局雨花分局组织开展企业约谈会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黄舒婷 2018-02-05 09:03: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工商局消息 近日,长沙市工商局雨花分局集中约谈了2017年辖区被投诉举报相对较多的17家企业负责人。雨花分局局长王金山围绕“商讨、提醒、学习、整改”八字主题,作了重要讲话,全面阐述了以约谈的形式进行行政指导的意义,要求与会企业负责人在各类经营活动中真正做到学法守法、诚信经营,切实担负起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主体责任。

  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雨花区投诉举报情况、典型案例、企业被投诉举报重点等内容,并对企业如何合法经营、自主处置投诉等进行了分类指导。

  雨花分局副局长李小群主持会议并指出,2017年雨花区投诉举报量较上年增长近30%,形势不容乐观,区内企业要引起高度重视。同时要求,企业要严格管理,切实把握服务、质量两道关口,建立健全投诉举报处置机制,畅通投诉举报渠道,确保消费者投诉举报降下来,企业活力提上去。

  会上,雨花分局副局长胡逐波站在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发展壮大和节约行政资源的角度,对与会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严肃提醒。他强调,一要加强法律法规学习,二要加强企业自律;并明确分局将进一步加强市场监管。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2018/02/05/72407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