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工商局直属(经开)分局吹响新一轮年报宣传号角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海辉 编辑:黄舒婷 2018-02-05 09:03: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工商局消息 邵阳市工商局直属(经开)分局早安排、早部署,启动年报宣传工作,有序督促辖区内经营户自主年报。

  该局以电话宣传方式为主,重点联系新设企业,截至1月30日,辖区内共计600多家企业和个体户收到电话督促通知,主要是督促经营户履行年度报告公示法定义务,向经营户宣传年报的相关政策,告知逾期不年报的后果。并向未年报的经营户了解未申报的原因,以便于调整后期工作重点。

  同时,该局把年报宣传融入窗口工作和日常市场巡查中,形成了张弛有度的宣传节奏。将企业年报宣传资料摆在显眼位置,在年报高峰时期专设窗口用于指导经营户进行自主现场申报。

  下一步,该局将在巩固年报率的基础上更加注重年报质量,提升年报数据准确性,充分发挥年报的基础监管作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海辉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2018/02/05/7240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