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工商部门检查节前鞭炮市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雪峰 编辑:黄舒婷 2018-02-05 09:03: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工商局消息 2月1日,张家界市工商局局长阙道文,副局长熊广员带领相关执法人员 ,深入市城区城乡结合部,扎实开展节前烟花爆竹市场专项检查,全面做好安全生产排查工作。

  在大庸桥街道办事处小河坎居委会,执法人员对烟花爆竹零售网点进行了检查。此次行动重点做好三项检查:一是把好市场准入关。主要检查《烟花爆竹经营许可证》《营业执照》是否合法有效;二是把好产品质量关。通过查看包装、标识等,检查经营户是否存在销售三无产品的行为;三是把好货源渠道关。主要检查经营户是否规范留存进货票据、是否按要求建立健全了烟花爆竹进货台账。

  此次行动中,执法人员责令1户限期办理《烟花爆竹零售许可证》延期手续,对另外对一户产品标识不符合标准的行为提出了整改意见。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雪峰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2018/02/05/72406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