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工商局中心组开展“扪心三问”交流

来源:红网 作者:罗达意 编辑:黄舒婷 2018-02-05 09:56: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5日讯(通讯员 罗达意)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向纵深发展,2月2日,娄底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喜群主持召开中心组“扪心三问”交流会,将“扪心三问”大讨论活动推向更深层次。

  会上,娄底市工商局领导班子成员对照“扪心三问”活动的要求进行了自我剖析发言,结合自身实际分析出在思路、工作、学习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找准各自的问题清单,并围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工作方向、落实措施。

  交流活动中,中心组成员敞开心扉,勇于反思,“问”出了责任,“问”出了差距,“问”出了动力,达到了自我教育、自我提升、自我完善的目的,凝聚了责任共识,强化了责任担当。

  张喜群强调,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旗帜鲜明讲党性,做到“凡是中央禁止做的,我们坚决不做;凡是中央提倡做的,我们带头去做;凡是人民群众要求做的,我们努力做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不管工作再难也要努力抓,始终牢记党员领导干部身份,做到“有利于百姓的事再小也要做,危害百姓的事再小也要除,不等不靠,立行立改”。切实从严加强自身建设,落实从严治党责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罗达意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2018/02/05/72406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