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工商局开展综治联街创点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黄舒婷 2018-02-02 11:26: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工商局消息 1月24日,长沙市工商局副局长谢朝晖带队深入长沙市雨花区跳马镇白竹村开展综治联街创点工作。

  谢朝晖一行现场查看了白竹村综治联街创点工作室,听取了镇、村两级有关白竹村综治工作的情况介绍。

  跳马镇政法委书记林中胜、村支书游军强介绍,2017年8月以来,在市工商局、雨花分局以及跳马工商所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白竹村综治工作措施不断强化,力度不断加大。村上设立了综治联街创点工作室,成立了专门的班子,建立了工作制度,配备了骨干力量,实现了责任网格化管理。根据综治工作的重点、难点和特点,村委会综治领导小组细分为调解会、普法领导小组、禁毒工作小组、安置帮教小组、交通安全劝导队、消防队等职能组(队)。利用市工商局联街创点帮扶经费,购置配齐了消防、警备专用装备和设施。目前,白竹村治安秩序良好、基础工作规范、没有发生影响社会大局稳定的突出问题和安全事故,2017年度荣获雨花区综治工作先进单位,群众满意度较高。

  谢朝晖对白竹村村支两委综治工作表示充分肯定,针对2018年综治联街创点工作,他指出,市工商局将进一步深化联街创点工作,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做到“三个不降”:做好综治工作的认识不降,争创一流、共建共创的目标不降,支持措施力度不降,不断推进基层综治工作和平安建设。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2018/02/02/72407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