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工商局岳麓分局召开全区集贸市场负责人工作会议

来源:长沙市工商局 编辑:黄舒婷 2018-02-01 09:19: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长沙市工商局消息 为确保2018年度文明创建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有效应对当前低温雨雪天气切实做好“两节两会”安全生产工作,长沙市工商局岳麓分局近日组织召开全区集贸市场负责人工作会议。

  会议就过去一年抓文明创建与安全生产工作成效与不足进行了回顾与讲评,围绕卫生保洁、店外占道经营、厕所提质提档、禽流感、房屋安全及火灾隐患等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特别要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应对未来低温雨雪等极寒天气对市场安全构成的威胁,同时要控制好市场物价,努力维护好市场交易秩序,坚决打击与杜绝经营户乱抬价行为,确保市场特殊时期菜价平稳。

  会议要求各工商所主管市场负责人、各市场开办方法定代表人及市场管理负责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落实好会议精神,将今年的创建迎检工作早谋划、早布局、早着手,抓紧并抓好;同时要切实把握好阶段性工作重点,严控市场物价,严查市场安全隐患,自觉落实市场主体责任,积极主动作为,努力维护好市场秩序,确保市场安全、繁荣、稳定。

来源:长沙市工商局

编辑:黄舒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