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部署推进烟草综合治理工作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邱卉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1-30 10:28:49
时刻新闻
—分享—

  常德日报讯 近日,湖南省常德市召开烟草综合治理工作推进会,部署2018年全市烟草市场综合治理工作,副市长杨成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成英要求,推进全市烟草市场综合治理工作,要实现六个到位。一是认识到位。要讲政治讲大局,抓产业发展抓经济工作,抓品牌建设,抓依法行政和法治建设,抓社会稳定和投资大环境。二是领导到位。各单位负责人要率先垂范、靠前指挥,要列出时间表,挂图作战。三是协调到位。各部门要联合执法、联合办案、信息共享。四是执法到位。要开展烟草市场综合治理“红盾春雷”专项行动,保持打击制售假冒伪劣香烟的高压态势。五是服务到位。要转变职能,优化服务,降低准入门槛,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六是宣传到位。要营造烟草市场综合治理的氛围,工商、烟草、公安等部门履行职责情况要向社会公开,督导考核情况也要公开,工商部门要履行好牵头部门的职责,抓好督查落实。

  会上,常德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曾莉表示,2018年,常德市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将按照“123”部署工作:“一个总体思路”,即从产业立市、保障税收出发,全力支持常德烟草率先冲刺千亿元产业大关,推动开放强市、产业立市落地生根;“两个重要时间节点”,即在春节前后和中秋节前后,开展两次专项行动;“三项工作重点”,即将烟草市场综合治理工作与“证照分离”改革、“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消费维权三项重点工作同部署、同推进,严把市场准入关,深入开展专项整治,切实规范烟草市场秩序。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邱卉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