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新邵县特种设备安全运行形势平稳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1-30 10:34: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新邵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消息 出动执法人员450余人次,现场检查特种设备使用单位70家,监察设备800余台次、充装单位3家,发现一般隐患90条、下达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指令书61份……这是新邵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交出的2017年特种设备监管成绩单。下一步,他们将根据全省“打非治违百日行动”的统一安排,进一步巩固监管成果,消除特种设备运营隐患。

  2017年,新邵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严格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年初与51家特种设备使用单位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状,进一步强化对企业的正确引导,及时消除各类特种设备安全隐患。组织安全生产送教上门活动,把特种设备培训班真正办到群众家门口。

  根据全省“打非治违百日行动”的要求,该局将组织开展电梯安全专项整治、游乐设施安全专项整治、压力管道安全专项整治、起重机械安全专项整治行动;通过强化企业自查、现场安全监督检查、大力进行特种设备安全宣传等方式,进一步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确保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2018/01/30/72409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