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开展取暖设备大检查

来源:永州日报 作者:李好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1-22 10:41:44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李好)为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江华瑶族自治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白芒营所组织执法人员积极开展冬季取暖设备用品市场专项检查行动。

  该局执法人员主要对辖区内经营户的证照及各类取暖商品的产品名称、生产厂家、生产日期和进货渠道等进行了详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不合格商品,采取行政强制措施,责令商家停止销售并下架。在检查的同时,执法人员还通过宣传12315、12365、12331投诉渠道以及消费警示等方式,向群众广泛介绍取暖商品的购买使用常识,引导群众科学选购和正确使用采暖商品,避免消费者因误购劣质商品造成人身财产损害。

来源:永州日报

作者:李好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