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道县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2017年新增市场主体3735户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富云 周小明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1-19 10:40: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8日讯(道县分站记者 张富云 通讯员 周小明)1月17日,记者从道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获悉,2017年,道县不断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全县创业蜂群效应持续凸显。2017年全县新增市场主体3735户,日均诞生10户。

  2017年,道县围绕建设创新开放新高地、品质活力新道州,不断加快“放”的步伐,大力推进商事制度改革向纵深发展,全面实施企业“多证合一”和个体工商户“两证整合”登记模式,用权力的“减法”,换取市场活力的“乘法”,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市场主体发展活力迸发,再创新高。2017年,全县新增市场主体3735户,注册资本总额36.17亿元。全县共有市场主体17305户,注册资本总额121.26亿万元,同比分别增长27.52%、42.5%,每万人拥有市场主体数达216户,平均每天诞生市场主体10户。

  下一步,道县将聚焦重点难点,持续攻坚克难,坚持把商事制度改革作为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在提升“放”的空间和拓展“扶”的方式上下功夫,进一步降低市场主体创设与退出的制度性成本,努力让道县成为市场主体准入速度最快、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的县城,全面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创造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富云 周小明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2018/01/19/72414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