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新邵县食药工商质监局多举措开展年报宣传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1-18 10:51: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工商局消息,为做好2017年度企业、个体工商户和农民专业合作社年报公示工作,邵阳市新邵县食药工商质监局结合新邵县实际,发挥各方力量,采取多种形式推进年报宣传,切实做好2017年度年报宣传工作。

  一是强化宣传方式。该局采用电视滚动播放、电子屏展播、手机短信群发、网络公示等方式进行年报首轮宣传。发布年报内容、业务操作流程,同时广泛宣传企业年报制度改革的重要意义,讲解企业年报的注意事项、虚假年报的法律后果和后续监管措施。

  二是突出重点区域。在商户集中区域张贴宣传海报,结合日常巡查发放相关宣传材料,讲解年报工作常识,推动主体责任落实,有效提高了年报宣传效率。

  三是强化服务指导。开通年报受理电话专线,答复经营户问题咨询;开设年报工作服务窗口,指导经营者完成年报填报;加强与各镇的企管、招商等部门的联系,积极争取当地政府支持,推进年报工作扎实开展。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2018/01/18/72415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