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资阳区工商分局加强春节前作风纪律督查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1-18 10:56: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工商局消息,为防止春节前夕出现工作状态不佳、办事效率不高、廉洁意识放松的现象,资阳工商分局日前制定下发全系统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督查工作方案,重申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各项要求,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规范工作行为,确保工作秩序稳定有序。

  一是重申各项“禁令”规定。严格要求局属各部门单位认真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九项规定、市委十项规定,促使全局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依法办事和为民服务意识,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

  二是加大作风纪律督查。对干部职工的工作纪律、工作作风等情况进行定期或不定期的明察暗访,重点督查用公款送礼、公款吃喝、接受管理与服务对象宴请和进行高消费娱乐活动;督查借节日之机突击花钱和滥发津补贴、购物卡、有价证券和实物等;督查公车私用、私车公养和违规借车等问题;严查工作人员在岗不在状态、不按时上下班、脱岗、空岗,以及上班时间玩游戏、聊天、网上购物、观看影视剧等违纪行为,坚决杜绝工作中不守纪律、松松垮垮、办事拖拉、敷衍塞责等现象。

  三是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决不姑息迁就,及时加强整改,并依照有关规定严肃追究责任领导及责任人员的责任,确保全局人员节俭文明廉洁过节。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2018/01/18/72415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