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阳工商分局获评益阳市综治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1-16 10:32: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工商局消息,近日,益阳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对2017年度市直副处以下行政事业单位及市直驻区单位综治考评结果进行了通报,市工商局资阳分局被评为2017年度全市综治工作先进单位。

  2017年,市工商局资阳分局紧紧围绕综治工作目标,切实履行综治成员单位工作职责,深入推动和加强社会管理创新。同时结合工商部门职能,不断强化监管举措,坚持做到完善责任体系,上下联动抓平安;加强治安防范,系统稳定保平安;规范市场秩序,依法监管创平安;构建消费和谐,化解纠纷促平安。在全系统形成了领导重视、群策群力、群防群控抓综治和平安建设的新格局,为促进资阳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保障社会公平正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2018/01/16/72416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