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新田检查御寒商品市场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1-16 10:35: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工商局消息,永州市新田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冬季御寒商品市场专项检查。到1月12日,已经检查各类御寒商品经营户290家,查扣冒牌劣质存在安全隐患的取暖器16个,责令5家台账建立不规范的御寒商品经营户进行整改。

  入冬以来,新田县的取暖器、暖风机、羽绒服等御寒商品热销。为确保消费者人身、财产安全,新田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组织对全县冬季御寒商品市场进行全面检查。新田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在检查御寒商品的行动中,重点检查御寒商品经营者的经营资格,严查无照经营非法经营;重点检查棉衣、棉被、羽绒服装、取暖器、电热毯、电暖手袋、暖风机等御寒商品质量,严厉打击制售假冒劣质御寒商品欺诈消费者行为。新田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还发布御寒商品消费警示,向消费者介绍识别假冒伪劣御寒商品的方法,提高消费者识假辨假的能力。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2018/01/16/72416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