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工商局开展“纠四风、治陋习”检查行动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1-10 10:26: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工商局消息,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程,严防“四风”反弹,近日,常德市工商局“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工作办公室对部分市场主体开展了节前检查。

  一是认真部署。为确保此次检查行动有序有效进行,市工商局“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工作办公室专门召开会议进行安排部署,选派业务骨干成立一个检查组,主要按照市纪委安排参与违规公款吃喝专项整治工作,对餐馆酒店等场所违规公款吃喝问题组织监督检查。

  二是严格纪律要求。开展检查前,检查组明确强调了纪律要求,认真对照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九项规定、市委十项规定,严格按制度、按程序、按纪律开展检查行动,发现问题线索及时汇总上报。

  三是规范检查行动。此次检查行动随机选取了朗州路附近部分农家乐,严格按照不打招呼、不提前通知、检查时出示证件等工作要求,在中午用餐时间对部分农家乐进行了检查,查看了其订餐单、发票等资料。此次检查共发现两条问题线索,均如实上报市纪委。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2018/01/10/72419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