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新增非公党组织277个 覆盖率达到81.12%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黄绍辉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1-08 10:10: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4日讯(通讯员 黄绍辉)湖南省永州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工作高质量、快速度地全面推进,取得显著成绩,2017年全市新增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组织277个,全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组织达到841个,党员人数4225人。永州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组织覆盖率达到81.12%。

  永州市把抓好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的党建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进行安排部署。成立了专门的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领导小组,做到了专职人员、办公场所、专用经费三到位。为让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在非公领域深入人心顺利开展,永州市组织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工作调研组,对全市九县四区和部分非公企业开展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工作专题调研。永州市在调查研究的基础上,编印了《永州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工作务实手册》, 制定了《永州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工作考核办法》,完成了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有力地推进了全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工作向纵深发展。

  永州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工作,不仅完善和健全非公企业的党组织,同时这些非公企业的党组织,也成为企业提升服务水平、提高经济效益的好帮手。永州中南口腔医院党支部提出“讲党性、比奉献、共协作、促发展”主题,坚持将加强党建工作作为构建和谐医患关系、全面提高医院发展水平的重要组成部分,不断增强党建工作的渗透力和凝聚力,推进医院党建与医院发展互融互促,收到良好效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黄绍辉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2018/01/08/72422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