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工商局学习贯彻全国工商和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1-05 10:04: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工商局消息,1月3日,省工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贯彻全国工商和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会上,省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金冬原原本本传达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新时代工商和市场监管工作座谈会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了国务委员王勇和国家工商总局局长张茅在全国工商和市场监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李金冬强调,全系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会议要求,按照全国工商和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的总体部署,履职尽责,要在深化商事制度改革上有新突破,要在维护市场经济上有新成效,要在服务经济发展上有新作为,要在队伍建设上有新气象。

  会上,大家一致认为李克强总理的对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的重要批示和王勇国务委员的重要讲话精神,令人倍感振奋,深受鼓舞,这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工商和市场监管工作的重视和信任。会议指出,总局召开的这次全国工商和市场监管工作会议,务实高效,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思路清晰,明确了今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为做好新时代工商和市场监管工作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

  李金冬指出,全省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王勇国务委员重要讲话和总局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认识新时代工商和市场监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国家工商总局和省委、省政府的各项工作部署,更好地发挥市场监管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重要作用。要推进改革攻坚,全面激发市场活力;要是推进监管升级,努力维护市场秩序;要是推进服务提质,着力促进经济发展;要四是推进维权发力,不断改善消费环境;要推进队伍转型,建设人民满意工商。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2018/01/05/72422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