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一女子投诉 被“免费测肤”套路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骆一歌 吴光华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1-04 10:34: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4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骆一歌 实习生 吴光华)1月2日下午,长沙市民周小姐在网上爆料称,1月1日,她在地铁2号线五一广场站出入口附近,被人带去了一家美容店进行“免费体验”。但这次“免费体验”,让她花了100多元。

  1月3日,坡子街工商所副所长欧阳敏介绍,此前接到消费者对此店的投诉,针对周小姐的遭遇,执法人员将去了解情况。

  周小姐告诉记者,1日下午,她被人带到了春天百货负一楼21号商铺,进行“免费的皮肤测试”。

  几分钟后,她通过镜子发现,自己的额头上有了灰色的印记。店员告诉她,“测试部位越不干净颜色就越深”。店员还告诉她,这种灰色的印记用普通的洗面奶和水洗不掉。需要他们店内的一种药水,“但是这个药水就不能免费赠送了,需要顾客自己购买。”

  周小姐称,当时自己就慌了,她让店员赶紧消掉。店员马上客气地询问支付方式,最终花费101元。

  坡子街工商所副所长欧阳敏介绍,此前已有消费者对此店的类似行为投诉。针对周小姐的遭遇,执法人员将去了解情况。如情况属实,将涉嫌诱导消费行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骆一歌 吴光华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2018/01/04/72422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