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商事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到湘潭开展商事制度改革评估检查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1-03 10:18:12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8日,在省发改委副主任李斌的带领下,省商事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检查组来到湘潭,开展商事制度改革绩效评估现场检查。湘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傅军参加了相关活动。

省发改委副主任李斌(中)一行在湘潭市政务服务中心检查,市政府副市长傅军(右)陪同检查

见面会。

  当天上午,检查组首先来到湘潭市政务服务中心,对商事制度改革落实情况进行现场检查。在随后召开的见面会上,湘潭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汉军代表市商事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了全市2017年以来的商事制度改革工作。市质监局工作人员现场演示了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部门协调监管平台—湖南)的操作流程。检查组还查阅了相关工作资料。

李斌。

  下午,在对湘潭县、岳塘区的商事制度改革工作进行实地检查之后,检查组反馈了检查情况。李斌指出,从检查的情况来看,湘潭市的商事制度改革有五个特点。一是高位有推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商事制度改革工作;二是政策有支撑,先后出台了一系列落实上级改革部署的文件;三是部门有共识,形成了较好的工作合力;四是基层有创新,推行了不少好的工作方法;五是工作有成效,促进了市场主体的快速增长。关于下一步的商事制度改革工作,李斌要求,要加强领导,认真抓好问题整改;要明确责任,抓好涉企信息归集、公示;要广泛宣传,提高社会公众的认知度。

傅军。

  傅军指出,省商事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来到湘潭检查,既是考核,也是指导。对检查组指出的问题虚心接受、照单全收,将对照清单,分析原因,抓住问题的关键。将认真抓好整改,明确整改措施、时限和责任主体。将举一反三,全面推进商事制度改革,结合湘潭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形成湘潭商事制度改革的亮点和经验模式。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2018/01/03/72423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