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副省长向力力就“查无”综治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7-12-28 08:58:5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副省长向力力就“查无”综治工作作出批示

  要求全面提升“查无”综治工作的规范化法制化水平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工商局消息,近日,湖南省政府副省长向力力就全省无证无照经营综治工作专门作出批示,批示指出:2017年,湖南省“查无”综治工作坚持改革创新、综合治理,取得了较好成效。希望在新的一年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依法行政,全面提升“查无”综治工作的规范化、法制化水平,切实营造良好的经济社会发展环境。

  12月27日,湖南省工商局副局长李沐在全省无证无照经营综治工作会议上认真学习传达了副省长向力力批示精神,要求全省各级各部门深刻领会,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2017/12/28/72427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