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工商局召开全体干部大会 扎扎实实查“四风”抓整改

来源:中国工商报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7-12-27 10:00:35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工商报讯 湖南省工商局日前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及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印发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的通知精神。

  会议要求,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加强党性修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九项规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理想信念上正本清源,坚定自觉地转作风改作风,筑牢抵制歪风邪气的思想根基。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发挥各级党组织牵头抓总作用,层层压实主体责任,认真查摆省局机关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主要表现、突出问题和成因,加大整改力度,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

  会议强调,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在重要批示中指出的10个方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具体表现,紧抓不放、一抓到底。当前重点是要聚焦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认真纠正“放管服”改革、市场监管执法等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着力整治、抓出成效。省局党组和各党总支、党支部要结合年底召开的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把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作为对照检查的重要内容,认认真真地查、扎扎实实地改。

来源:中国工商报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