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双峰县工商质监局积极查处网络违法广告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7-12-25 17:31: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消息,8月份以来,双峰县工商质监局积极开展整治互联网重点领域广告专项行动,共抽查监测各类网站136户,检查监测互联网广告953条次,发现违法广告线索6条次,责令整改违法广告5条,对1条情节较重的违法广告进行立案查处。与此同时,该局认真处理消费者投诉,调处涉及网络广告违法的投诉案件3起,并将案件线索移交给广告主所在地的工商部门。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2017/12/25/72435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