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沅江市食药工商质监局深入开展车检机构专项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曾丹 编辑:黄舒婷 2018-10-17 10:19:4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江市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对车辆检测机构进行专项检查。

  红网时刻10月17日讯(通讯员 曾丹)为进一步加强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机构的监督管理,确保车检工作的公正性、科学性、准确性,近日,沅江市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对车辆检测机构进行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坚持“全覆盖、无死角”的原则,该局执法人员对辖区沅江市驰安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和竹莲超限检测站进行突击检查。主要检查资质认定情况,现场核实车检机构资质认定证书均在有效期内;检查设备检定情况,除竹莲超限检测站使用的电子汽车衡(地磅)不在检定有效期内并责令该检测站立即整改以外,其他设备检定校准均在有效期内;检查人员管理情况,一一对照技术质量负责人、授权签字人和关键岗位操作人员名单和证书,未发现不符合项。

  执法人员还现场查看了车检机构1-9月的超限超载情况月报表,截至目前,沅江市已检测出3台加装改装车辆、6台超重汽车、27台反光标识不符合要求车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